Winkbiu

“千玺小朋友要好好听前辈的话,好不好”

新年快乐



emmmmmmm


大概就是一个 朋友变恋人的小故事吧……






凯千一直互相喜欢



凯明恋 所有人都知道




千暗恋 所有人都不知道




凯对他怎样好,千都不表示自己的心意。只说:




“我喜欢女的 你只是我好哥们!”




凯不以为意 依旧喜欢千




而千因为 觉得凯只是比起王源 更喜欢跟自己做朋友 并不是喜欢




所以  一直不敢表态




……





在两人畅聊的一晚……




【“你知道吗?王俊凯。朋友做久了,是当不了恋人的。”




“嗯。我知道。那就等我不喜欢你了,再好好当朋友吧。”】





在两人喝酒的一晚……




【王俊凯有些醉了 




看着旁边正在认真唱歌的千玺的侧脸




他棱角分明 耳朵也因喝不少酒的关系 粉嫩嫩的 脸倒是一点都不红




凯不动声色的坐了过去 




嘴贴近他 突然开口:




“千玺,我还是好喜欢你。”




“怎么办?”




千一愣 放下了话筒 将脸转了过来 




逆着KTV的光 眼睛却明亮的很 紧抿的嘴 突然打开了 




他笑着 对离自己很近的凯说:




“那……就……在一起吧!”




他也往前挪了一下 唇贴上他的




凯双目瞪圆 看着千突然靠近 放大的脸 也闭上了眼




伸手搂紧他的脖颈 加深了这一吻 】




嗯 朋友到恋人




❤️💙




祝99哇。




屋里凯千💜




新年快乐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